2008-10-19 23:10:59 愛瑪

The road ?

現在是甚麼情形!?

此時酒醉的我 正為著今天的煩悶有所不爽

到現在還是一樣

今天上早班

根本沒有幾隻小貓靠櫃

明明離周年慶還有半個月的時間

今天的人潮還算是人潮喔!!

但是...卻沒有買氣

去他的X東百貨

怎麼會這麼誇張!?

來的人幾乎都"只是看看"(看!? 看個屌啦!)

不買就不要來逛街 更何況你只是看??? 拜託一下...

你不知道專櫃小姐來上班都是為了"業績"兩個字嗎???

今天還來一個默默不語的死老頭 我還客客氣氣的跟他說話 他媽的居然把我當空氣...

"先生要找甚麼款式嗎 ? 可以幫您做介紹喔~"

"這件襯衫可正式可休閒穿喔~顏色都蠻好搭配的"

"有需要我幫您拿尺寸嗎!? 都可以試穿不用客氣喔!!~"

我從頭到尾 跟他說這幾句話 大姐在旁邊看 不發一語....

這老頭 吭都不吭一聲 隨即就走人了....

過了十分鐘 他又再回頭走了進來....


" 先生有喜歡哪一件嗎? 幫你拿尺寸喔~~~" 還是一樣是我先發出了聲音...


這位老頭還是一樣 不理我 ..


他走了之後 大姊跟我說: 剛剛那個只是看看而已 看到價錢就跑了啦~~


我: 媽的 看屁啊 ....


看到這裡 你心裡也許會想: 這女的怎麼這樣?(也就是說筆者本人)


但是若你無法體會我的心情 那我在這裡要跟你說....

<<<你!!! (就是說你) 真的不懂>>>


如同那些在新竹碰到的保險員一樣 想盡各種辦法靠近你 對你阿諛奉承所有一切 只為了成交你的保單後換取回扣(我就遇過這種人)

不過...我是沒有這麼賤 明明面對著不想碰到的人 還要放低自己的身段去服侍這個客人

人跟人相處是同等的 不要以為你口袋裡有幾摳黃金 就他媽的跩個二五八萬

一件褲子或是衣服在縣在這個時候買 跟周年慶的時候買也不過只差個三四百塊錢

你非得要跟小姐說: "謝謝~我再考慮看看" 或者 "謝謝 我只是來看看而已" 再來就是問小姐: "你們周年慶會打幾折?"

最近這種人 實在逐年又逐日漸增

你不覺得你說這些話跟你問這些問題很智障嗎!?


當然 上述這種情況 我是針對一般散客 但是面對VIP客人....這些人 通常是不會在這個時候出現的....

因為他們都很聰明 因為是我們家的VIP 所以他們不會笨到在這個時候來逛街

一旦周年慶到了 自然就會出現 在這之前也會收到我發的活動簡訊及活動明信片(一向都是我在自掏腰包傳比較多..)

但是從過去一年多以來 見到的效果逐日不彰 我也漸漸的灰心了....


再來 周年慶的時候 還會遇到一堆智障客 明明已經做了品牌日的折扣 像是七折之類的

居然還會有人問說可不可以再便宜一點!?

你他媽的當我家是甚麼東西!? 有沒有一點品牌知識啊你!?

義大利班尼頓耶!!!( 英文名 UNITED COLOS OF BENETTON)

別把我家跟F1的班尼頓混為一談 (曾經還遇過F1的客人在我面前
說: "喔~我有你家好幾件衣服" "我是你家的常客" 最後反問過後才知道這客人擁有的是F1的衣服....靠哩....)

==============================


這時候 我頓了五分鐘

罵累了

總之 "搜狗"已經不能在待下去了 今年很明顯的徹底了輸給了"遠冬"

消費者哪裡會管你在這裡是不是獨家品牌單一櫃!? 即使在台北地區很有名又如何!?

景氣不好 哪裡都一樣


我看我過完年後 注定是要去做線上女工了.....

明年 二十四歲

離人生的目標 又更減少到剩下兩年....




今天才在為金鈴媽媽準備了坐月子的資料 我還認真的看了一下我替她找的資料內容....

{趁坐月子改善體質



坐月子是改善體質的好時機
覺得坐月子很煩嗎?其實懷孕生產能改善妳不良的體質,生育後子宮排除惡露,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提高荷爾蒙功能,還能改善小腹突出、胸部發育不足的缺點呢!}


...................................



關於未來 我真的不敢多想 剛剛又在他面前假裝發了一點小酒瘋問了他一句話:(其實我真的醉了 但卻矛盾的清醒....)

"ㄟ 我們到底有沒有結果!?"

他: 當然有啊~

我:甚麼結果!?

他: 妳心知肚明

我: 如果沒有結果呢!?

他: 到時候你就知道啦~~


.....


我知道 他是會有結果的

但 我的觀念與想法 多年來總是強迫著步入黑暗 看不見光明

不單是因為酒精催化 而是從小造成的個性

外表看似堅強成熟與自信幹練 內心卻是如此的脆弱與不安 自卑與鴕鳥心態

我仍是如此的過著這樣的生活


我很想像一般人這樣的 自由來去 但我卻放不開

我很想放開 但我仍無法找到答案 我真的 找不到方法

曾經一度的糜爛 夜夜笙歌買醉跑夜店 一旦到了那個地方 幾杯黃湯下肚 盡情的揮灑汗水把腳跳到如鐵一般的活動量....

當初是為了甚麼?

回首望去 過去的記憶 只不過是人生的一時經歷

那又如何!?




真正想過自己要的目標後 才發現 原來 那只是空談

尷尬 面具 諂媚 誘惑 現實

所有一切一切的黑暗 實在太不堪回首.........

題 離得有點遠了

總之 我不想再讓自己因為這樣子的工作 而讓那些種種造成自己不快樂的因素而困苦著自己

做女工吧...

上班 吃飯 下班 中間所有的動作無須任何與他人的交談 專心做好手上的動作就好

每個月領著固定一樣的死薪水 面對前線主管只要暫時的笑一笑 誇一誇 敷衍一下就過去了

人生  夫復何求!?
amand2005 2008-10-22 14:16:39

景氣低迷丫~通常看到不理想價格我也會退避三舍!

畢竟我家不是錢莊~沒辦法滿足我的慾望丫ˊˋ

服務業吃的比較賺~去賣麵好了!!

版主回應
賣麵!? (怎麼有點像雙關語?是俺多想了嗎?@@")



現在賣吃的也是要看 不好吃一樣賺不到錢哪ˊˋ....
2008-10-22 22:09:14
niiow 2008-10-21 08:58:26

這是酒醉在發勞騷嗎?

呵呵

最後面的對話讓我覺得有種甜蜜的感覺餒!

版主回應
哦!?是嗎?

我怎麼一點都不敢妄想勒!?@@"



真的是牢騷....

連別人都說我最近很歇斯底里 哈哈~

感謝關心^_^
2008-10-22 22:08:06
yuyao1516 2008-10-20 08:47:12

= ="怎辦!我也是個常常只是"看看"的客人耶

化妝品櫃 會比服飾櫃業績好嗎?週年慶 化妝品櫃幾乎每個櫃姐都荷包滿滿吧!

版主回應
看看 OK啦

看準了很喜歡再穿 千萬別學那些只穿不買的人喔!!

化妝品櫃幾乎各大品牌都是做個績 小姐競爭博心機很嚴重 俺做不來

錢是比較多倒是真的(為了不讓自己的錢被搶走)

不過壓力真的非常非常高~
2008-10-22 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