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8:31:57 愛瑪

這兩天實在不知道是在煩甚麼東西

感覺自己很莫名的煩悶

可能是那個快要來的因素吧...

最近要做活動(其實就是明天)

公司還規定單日的業績要破十萬....
(去搶最快)

光是想到明天的早班 也許會跟今天一樣過的很漫長

看看今天的人潮量 其實不少

但偏偏進櫃的人 不是看看不然就是試穿一堆不買的

好笑的是還遇到四個一群的年輕人 挑選一件素面的V領T 同款連穿三個顏色
從更衣室走出來就把衣服丟給我說:謝謝 我再看看....
(過程中 穿的那位仁兄每穿一個顏色就走出來給朋友看 還給我嘻嘻笑笑耗了將近十五分鐘...)

媽的B勒...你當我家是左單奴喔!? 跟阿勞沒兩樣。(穿一穿就把衣服像垃圾一樣裹在更衣室)

明明我這裡的周年慶還有一個月才到

九月份開始就已經有客人在等周年慶了(等你媽的B)

這些人通常都是園區不然就是自以為是的高知識份子 結帳龜龜毛毛 東挑西揀
最後還拿出已預留好的禮卷(有折讓的禮卷喔) 結帳時還會跟小姐凹去零頭算整數....

你們這些人啊 到底是活在哪個世界說一下啊?
有沒有同理心啊? 以為專櫃小姐錢都很好賺嗎?

===========================================

不過說真的 最近的我 內心的心情好像是開始放鬆了

剛剛前面所提到的內容 不過就是昨天跟今天的抒發 畢竟 我已經很久沒有對工作生活扛不浪了

因為我決定了一件事情...

除了要忍著痛苦與那位傳說中的大姊熬過周年慶之外

接著農曆新年過完 我想我應該可以功成身退

忍他也忍了夠久了....

最近同公司的友牌 兩個小姐都相繼離職去了

我跟他們家新進的兩位朋友處的還算融洽

後進的那位小姐 在我們平日閒暇之餘聊天過程中

她感覺我是個很憂鬱的女孩

我:你看得出來?!

她:對啊~昨天晚班前在樓下看到你 覺得妳看起來心事重重 好像不是很快樂的樣子耶

我:可能是環境與人的關係吧...

她:是甚麼原因呢? 要快樂一點啊! 工作就是要樂於其中 別愁眉苦臉的!

我:沒關係 關於這件事情 老實說我已經忍夠久了 撐到過完年吧....

接著又聊到了一些些關於自己背景的事情 她才比較能體會我的想法


先前其實早在八月份的時候 我的確是有股強烈的想要離職的念頭
但 礙於現實 我不能加重另一半的負擔 而他 也無法承受我的負擔

所謂負擔 其實我自認我是個很知足的人 也不過就是"吃飯"這件事情而已.....

另外我還要提到一點 其實 很多新竹人 都是智障

在新竹 我過得不是很快樂 像是一條迷失的船 拋錨在一片誨暗的大海中 摸不著方向 更看不見目的地...

因此 我悶了四年(也太久吧你 小姐....)

不過 我倒因此成長了許多

百貨業 可以白得很透明 也可以黑到讓你喘不過氣來

我想 這個社會就是如此

只能讓自己不斷的接受 不斷的調適 更不斷的認清事實。

上一篇:報告行程

下一篇:2008.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