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1:30:53哈哈

迎新!!!



遲來的迎新日記

我來了唷!!!

哈哈

我只能說這次讚到不行呀

我們的努力那兩天完全釋放出來我的用心

星期五下午請了個假

很好 身為產科小老師的我

請了個公假 = =||


原來是先開車到華梵呀




第一次覺得這些大學生是群瘋子

有事沒事的給我讀那麼遠又那麼高的地方


如果沒有車 嘿嘿.....

絕對要妳死呀

接完

出發到合歡山莊

哇 第二次來耶

感覺真不一樣

可惜的一件事 下雨了

沒關係 大家先放行李休息一下

以為五點開始排演

怎知 延誤到六點多吧 好像= =||

開始集合 開始說明

關主的事

哇賽還沒玩到學員

我們這些關主已經在星期五晚上玩到high翻辣

哈哈 認識一個人叫"有志"

他是我跟妞妞認為最佳 認真搞笑對象


嘻嘻

後來一堆好笑的事 懶的打

星期六哈

一大早 大家開始熱身吃早餐嘍

人員還沒到

我跟妞妞哇賽 大家根本就把我們兩當機器人呀

一直叫 叫著要我們跳舞

真是的 結果人員一到

華梵的人可能覺得我們這群女的都是瘋子吧

一來就不停叫 不停high我們


康寧來我們也還在high

第一天的時間幾乎是小隊時間

除了下午的團康時間


本來是我們要主持哈 有點亂


唉呀!! 忘記說了 我們的集合歌很酷唷!!!


玩得真的很high

吃了一餐巴比q

有點吃到快吐唷!!!

食物是無限供應的



幸好我有吃東西

因為接下來的節目

絕對是這兩天最high到快爆炸的節目



剛開始 哈

雖然雨不停的下 下的很像颱風的雨

但是始終沒有澆熄大家的熱烈的心情

剛開始先來個營火開始點燃 雖來有點小

可是後面非常大


華梵的香舞

不錯

接下來是我們的營火舞 爽呀

超嗨



還有我們的第一隻舞 跟男生跳真不習慣呀

不過我們還是一樣high

哈哈哈 刺激來嘍刺激來嘍


就是今晚的 "妳是我的花朵"



哈哈由康寧來表演跳舞

真的好玩又high不行

還有男生跑來我們面前現學現跳唷!!


真的好好笑又好玩

後來大家就開始瘋狂亂跳

真的比夜店還high

就是有一個女生

她呀!!! 對了

康寧同學們

如果有聽到我們在叫 "夜店老闆"時

我告訴妳們 她就是那晚跳最佳又野的女生

她那晚表現的很好哇!!哈哈哈哈


妳說對不對呀? 嘻嘻

真的好high



哈 後段不寫了

第二天真的很棒

本來早上不舒服的我

以為不能參加關主

還好休息一下沒事了



我覺得我是一個神經病關主

每個人一到我這關

她們可能覺得我是瘋子吧

不斷拿著鞭子狂打地板

還一直叫罵 哈哈哈哈


他們不嚇到才怪勒


不過我們這關很快就沒了

我就跑去別關

妞妞那關玩水


因為我的小朋友來報到

不想被潑


結果反而被潑超嚴重

後來大關那關 有人生氣

哈哈有點小小破壞氣氛不過大家還是一樣high


我玩到快結束時 換衣服去


第一次玩水玩成這樣子

很瘋狂呀!!

哈哈

時間過的實在太快了

一下子到了下午

最後節目是"星光大道"

就是唱歌比賽嘍

哈哈哈

我們還是一群瘋婆子從前面嗨到後面

站在椅子上high辣


好累

越打越多


我敢保證這次沒去的人

真的很可惜

真的比去年嗨很多很多

我們這次辦的很成功

大家真的都很開心

也不少幾個有配對成功唷!!

哈哈哈





這次心得

我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回憶!!!

也謝謝華梵的工做人員

你們辛苦了

其實你們才是主角


幫我們很多地方

你們真的都很帥唷!!

哈哈

下次我們會一樣high的

迎新成功

上一篇:"啤酒"

下一篇:謝謝妳們

2007-09-29 21:37:45

你真的是瘋子 大家到了你那關都非常害怕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