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2:23:23哈哈

花蓮的日記

嘿嘿....

8/28第一天

起了一大早

準備去我最愛的奶奶家嘍

我以為今天的車會賽車呀!!

沒想到我八點十幾到

可是我跟表姐們約好的時間是八點五十分

邊等邊聽音樂

看看要出門旅行的人

感覺大家都好興奮要出門玩的感覺

我也是

到了九點表姐們都來了

哈哈

她們都把頭髮剪了 不錯看 >\\<


上了火車

就開始聊天呀 敘舊呀


呵呵



風景真的很漂亮

火車開到濱海那 我的眼睛馬上變雪亮的


好久沒這樣看了


不過我們看一下就又繼續聊天辣 哈哈哈



好高興第一次這樣回去




噹噹噹

玉里到了

小姑姑也等我們超久的 謝謝妳辣 小姑姑


她還在路上騙奶奶說

我們還沒到 哈哈哈

到了


奶奶嚇到了


她還一直講我們騙她 哈哈哈 好笑


後來姑姑開更大玩笑 說跑到瑞穗接我們


其實是沒有

奶奶還很驚訝看著我們說 阿 真的唷??


哈哈 那個表情 真好笑





先吃了一頓奶奶煮的菜 雖然不是很豐盛

但是卻是扎實的道地味


讓大家愉快的吃


接下來大姑媽來了


不是大姨媽唷 = =||


她來看我們 順便請我們一夥人去唱歌

整個很high


那是一個屬於原住民行的唱歌地方

就是大家所謂的投幣式的卡拉ok

我告訴妳們


不要以為都是老歌

也有新歌 不是說很新

但是都是大家都耳聞的歌



不錯唷!!!


唱歌唱的還不錯

還是我一個表姐

她唱歌真的好好聽唷!!



不過我當然也拿出本事去唱呀


哈哈哈



誰叫我是羅志祥嬤


嘻嘻


大姑媽一直說 我怎麼唱那裡好聽呀


哈哈 希望大家看了不要吐唷




唱到最後還有一批人來

有兩個小妹妹哇賽

真不虧是原住民

唱的不錯

還唱過我們剛唱的

不過我的心 就是輸人不輸陣

於是到最後差不多時

我跟那位唱的不錯的表姐飆一首


張惠妹 原來妳什麼都不想要

告訴妳這首歌 我曾經有個秘密

哈哈哈 不好意思唷!!!不要又罵我自以為

就是我曾唱這首歌

國小時 去比賽才藝表演時等到甲等


哈哈哈 不好意思各位


真的還不錯辣

唱到最後因為奶奶想睡覺

所以我得走嘍

叫了計程車回家


洗完澡過了一天


8/29第二天

今天大家都給它睡到快中午


我睡覺時 還有聽到大姑丈來送早餐


哈哈 感恩呀


不過早餐有嚇到我們

就是肉包 跟 "珍珠奶茶"

哈哈 酷厚


因為大姑丈的孫子呀!! 最愛喝這

也就是我姪子辣


到下午 我們無聊就打牌

整個就很笑

我表姐還真會打牌呀


哈哈哈 我懶的打字了


今天是還滿無聊天的

看完電視 就跑去睡午覺


到了晚上 吃了 晚飯



看了愛

哈哈哈

睡覺

8/30第三天

也就是最後一天

我們坐兩點二十分的票

早上兩個表姐去幫我們買早餐跟蔴糬了

因為只有一台摩托車 所以就讓她們去吧


我跟另一個唱歌好聽表姐 做在涼椅

邊看風景邊聊天

花蓮真的很漂亮

感覺前面遙遠的山

是我們的畫



時間過的還真快

到離別時候又要再見

奶奶 下次等過年我們一定會在來的


奶奶下午也很急著叫我們走

怕我們錯過火車

坐在車上 跟奶奶道別

沒有特別不捨

因為我知道

我們還會見奶奶的



雖然這三天沒有做到什麼特別事

但是我們的任務就是要陪我奶奶

因為她一個人

所以我得陪她


花蓮真的很舒服


讓我感到放鬆

沒有壓力

真的

讓我不會想太多


我好愛花蓮

老了存一筆錢

我一定要在花蓮買房子就永遠這那吧






這就是我花蓮之旅





上一篇:變形金鋼

下一篇:"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