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13:59:14

侷限【六】

「龍崎,等一下到我辦公室。」隨著響亮的下課鍾,夜神月在講台上說著。

「是。」龍崎面無表情的說。

『想利用當老師的權利?』龍崎喃喃咒罵著。

盡管如此,還是尾隨著月離開。

---------------

月和龍崎一到了辦公室,坐在辦公椅上,月就這麼肆無忌憚地將雙腳放在桌上。

「把這些東西搬到自然教室,謝啦。」月指了指堆在他身後的那四個大箱子。

「…喔。」龍崎應了一聲便開始作業,而月就做在那邊默默的看著龍崎搬完所有箱子。

「呼…」龍崎用袖口擦了擦額頭的汗水,「沒了吧?」龍崎再問。

「…想的美,還有那裡。」月微微的笑了一下。

『那麼快就想敷衍了事?天真!』

「…」龍崎注視著那疊堆起來比月還高的箱子,「你到底想怎樣?」

「不想怎麼樣,哎!做學生的幫老師一點忙還不至於說不過去吧?」月裝做無奈聳聳肩。

「…老師?說的還真好聽,你不過在兩個禮拜就要走了。」

「…!」月的臉上閃過一絲驚恐,不過龍崎沒有發現。

「…我說錯話了…」

「少在這邊打哈哈,想回去就快點搬。」月轉過身。

「喔!」

---------------

「這次…真的…呼…沒了吧?」龍崎差點整個人攤倒在月的桌子上。

「沒…沒了…呼…都是你!搬…這麼慢!才害我也…要跟你一起搬!」

「還怪我!你這瘋子!哪裡找到這麼多東西可以搬!」

「這是自然課的器具!」

「你搬這個做什麼?!」

「我要兼職科任。」指著龍崎的手放了下來。

「……」

「所以,我沒辦法整天待在教室了。」

「嗯。」

「…很累吧?我請你吃東西。」

「搞了半天,你根本就不讓我走嘛。」龍崎白了月一眼。

「哎呀!被你發現了?」

「…我餓了,走啦!我一定要吃垮你。」

「喔!放馬過來!」

「噗…」

發覺到自己的嘴角微微揚起,已經是兩個小時後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