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16:20:18狂小希

該死的明後天


話說明天和後天
是我們學校的段考日*

不過現在的我
沒心唸書

我好白木唷
一點都不緊張的ˊˋ

明天要考
數學
英文
經濟
商概

我數學已經考了兩次零分
居然還不去看= ="

昨天還跑出去玩
連我爸媽都還不知道我明天考試

有種莫名的罪惡感
也許我就像經濟老師說的那種[不是讀書的料]吧?

為什麼讀書對我來說
是多麼討厭的事

我不喜歡讀書
但是又不得不讀書

為什麼這世界上
總是那麼多人以學業斷定一個人呢?!

尤其是我們的[英文老師]
常常就在比較成績
分明是看不起功課濫的學生

像這種老師
我討厭


    (C)無心唸書的我_該死!!
    Pic--[05/11/19] 我朋友偷拍的我@@_自然的一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