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18:22:18白丁

故事和夢

最近的一次特別快樂的故事

我记得的最近的一次特别快乐的时候就是我爸生日那天,我吃了好多个螃蟹,喝了一杯白酒,吃了特别好吃的蛋糕。。。
后来好像有点醉了。。。就莫名其妙的坐在沙发上狂笑不止。。。
就觉得开心死了。。。。。


她的夢

我在一個船上碰見了T先生,我問他你在幹嘛?他說:我在寫書。
然後他把我帶到另一個地方,把地挖開,是一個罐子
他要把我埋在罐子裡,我還在不停說:你聽我解釋……可是他也不聽,就是一定要把我埋進去。
我就被埋在罐子裡了,罐子裡還有一堆像黃豆一樣的東西,後來我就死了,也變成了豆子。
在埋我的時候他說:the past twenty years, you never really li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