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0 17:38:03白丁

痛苦

我真的覺得好痛苦,想到還有幾天就要開學
想到經理想到老師,
我一個人也不想見,還有那些讓我看了就覺得沒有希望了的同胞同學們
真的好痛苦,我不想這樣折磨自己,我不想做我不想要做的事了
我一點都不喜歡英文,我討厭背單詞,就算我口語再能蒙人,我英語也從來不是最好的
真的一點都不想學,最喜歡的永遠是數學,真的不知道自己都在幹什麼
浪費了太多的時間來學自己不喜歡的,最可怕的是,完全都賴自己捨不得的東西太多
錢,前途,真的都有那麼重要嗎,真的值得不快樂那麼久,不能自由研究嗎
有時候都搞不通自己到底是真的需要安靜的學習還是只是在逃避現實
或許後者更多吧
我真的都不太敢輕易相信自己了
真的好討厭要到來的日子
不想做PPT,不想要寫論文,不想被逼着想一些自己根本就不想考慮的事,比如論文裡面的論題
不想要鼓勵女性,我本來就是憎恨女性的,我就是想要說毛姆說的就是對的強權女性都是弱智白癡是不順應歷史潮流也不符合自然規律的
可是自然又有什麼規律可言
我到底在跟誰生氣

不敢想下週日子
想到經理更是煩,雖然會開玩笑會怎樣,他還是滿身美國人的銅臭氣
更喜歡伊朗的那個經理,好歹還可以跟他聊聊電影,文化,真的好討厭會見到美國經理這件事
我不討厭那個爺爺本人,但是我很討厭見到他這件事,讓我非常惶恐不安
我不想要那麼嚴肅地面對這個世界,不是我沒準備好,是我生來就不想要準備。

絕對,絕對,絕對,不要再這樣不果斷了。
行嗎?
能不能不再虛榮。
不知道自己當初來美國到底為什麼,可能真的只是為了,乾淨,放心的食品吧。

真的很難過,但願自己的國家能夠真的給自己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