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12:10:09后霏

手繪網帽─喬巴與櫻花樹



喬巴與櫻花樹1.jpg



朋友指定~
喬巴與櫻花樹的帽帽~
搭配黑色的帽子一整個很顯色啊!
畢竟喬巴是亮色的係嘛^U^

是說,霏兒這個朋友真的很捧場呢~
總是鼓勵我,每一次我畫的帽子都會幫我分享,從國中一直都有聯絡到我們都出社會了,甚至她也嫁人了,我們之間的感情依然如初。
依然沒有變的,好姐妹的友誼。

我啊真的很謝謝她呢!^\\\\^
說起來這樣的朋友真的不多,但其實也不需要多。

真心的好朋友本來就難尋,所以,能夠擁有,就一定要緊緊的抓住,拿出相同的真心,溫暖的呵護與珍惜。





喬巴與櫻花樹.jpg


能夠一點一點的進步,有好大一部分都是我這好朋友的功勞!!!!

說起來,我的第一頂大草莓與小白兔也是她捧場的呢>\\\\\< 真的超級感動的~↓




真的好謝謝她,在此偷偷祝福她,嫁為人婦,一定會比單身更幸福!




以上

Y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