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30 00:00:47生死戰場

因 緣而起~於住不住~山寺七日(二)

2018中秋9/22~9/29~

行前早有準備ㄧ錦囊妙偈 覺林菩薩:[心不住於身 身不住於心 而能作佛事 自在未曾有]

第一天  馬壯糧豐 首戰 拜 繞 坐 戰無不勝 你不是我的對手

第二天  前一天的持久戰 隔天的失利 兵敗如山倒 拱手讓江山及攻下的城池
 
           第七支香完 報障喊休兵  提前回寮攤倒在床 自覺病得嚴重  口功心力

           喝~果然 ~您此色身終是不堪ㄧ戰~無論冷熱痠痛麻~早已料到
 
           正思不過幾分鐘 (小龍雨傘節)  護法神生氣了~(大雪山金黃色)

第三天 業障現形 被蜂螯 左手臂 左大腿 就像被大刀ㄧ砍 我以為斷了

見群蜂起 拖著大腿 逃亡到蒙山殿 看傷口各ㄧ針 邊小腫看似沒大礙

可當下真得超級痛~心喊完了 死定了 擦完ato每+盧薈 經半小時消除不見

蜂針熬的地方~筋傷疼痛有半年之久~竟好了八成

不幸隔天睡醒復發紅腫癢得難受~直到現在還是~

第四天 繞念大獲全勝~守住安捧那一念~但坐念每戰皆敗在色身

第五天 色身莫名其妙的變神勇~不知為什麼?

第六天 色身 應派-鴿派-如入禪定~如溺水人~欲斷氣人~

1. 能關掉妄相 一幕一幕的最後 先我空還是先法空~我沒有了~一切法誰生

2. 繞 作 全身放下 頭低至極

3. 驢子與紅蘿蔔~追著聲音跑~造聲者誰~還不是因我而起

4. 殿外青山 如如不動 殿內拜墊佛像 不見時具見

5. 閉眼的金色光明 如睜開眼如此生動 不信再試

6. 天天沉香 人間最勝

7. 小心禪定的法塵

8. 縱我身動行走~守得住~捧不落散

9. 臨命中您不是繞作拜高聲唱

10 未動念前~天未亮的世界~不動的山~

    外在天熱~內在躁動~觀那不動心~出坡~


七天~我是滿載而歸~勝不虛此行~

娑婆世界苦~逃到山寺裡還更苦~

但此苦是值得~值得~非常值得~

沒有這個色身報障~我用定決戰勝您

心不住於身 身亦不住心 而坐佛事 自在未曾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