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 00:01:38生死戰場

敬緣~老和尚

今天才知道老和尚的法號是敬緣

示我~應當尊敬這份因緣~

與欽因老和尚的因緣是一個清楚的夢境

欽因二字繚繞~有聽不懂的咕嚕咒音~

猶記清清晨醒來~

趕快打開手機網頁搜尋欽因

結果是華嚴賢首

不是懺公師父座下剃度弟子

曾聽過師姐告訴我

廣欽宣化事~

印象中與欽因無關~不以為意

直到問六腳鄉~第二次師姐有再提~

再查一次的第三天

臉書共修恢復~七月中前往拜見老和尚

別人禮佛一拜~

我感動得三拜

原預定2/10日再北上

今下午3點58分

老和尚圓寂

甚痛

失落~睡了一覺

夢見自己騎著機車(平常開車)

來到一座大寺院~

人很多~而我是要找老和尚~

人們也再大庭牌樓下等老和尚~

有人說~老和尚還沒到

我到大樹下想停機車

但猶豫樹下都沒人停

是否可以停? 就醒了

醒了之後~心痛

夢參老和尚走了

欽因老和尚也走了

感念和尚師恩~體真如~阿彌陀佛

與妙蓮老和尚一年
與懺公師父四個月
與白雲老和尚三個月
與惟覺老和尚八個月
與欽因老和尚6個月


誠因法師說過:這種現象表示自己福薄~

與善知識的縁淺~應當多修福

10月迄今 五位恩人走了~如夢如幻實不可得~

但恩永存~人在心中~文字語言種種示相

都是修學的重要助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