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2:50:28Blue Sea

GO墾丁

9/1

七點半起床

八點多出發

下午一點多到民宿


之後忘記幾點去玩香蕉船和大力水手

本來玩快艇的

但是他們讓我們選

嘻嘻


話說香蕉船翻了三次

我跌了兩次

仁仁說很無聊

我卻怕的要死

我喝了很多海水

有夠鹹的我說

仁仁說最刺激的時候就是

跌下水的那刻我一直拉著他的時候

ㄏ~還好是你叫我放手~不然我不會放的= =

歹勢~"~

第二次跌下去我去拉到別的男生

ㄜ= =


之後玩大力水手

我坐在最後面

死命的拉住

有一刻都快要撐不住了

中途我就換位子了= =

腰壽

我一直狂叫= =

ㄏㄏ

太害怕好像不太適合去劍湖山玩了= =



晚上呢

就逛了墾丁大街

逛好久呢

還跟小儀儀等四人一起去吃冰

老闆人很好~嘻


回去之後還跟大家玩麻將

輸的被畫口紅

噗噗

玩完之後就睡覺了

9/2

退房之後

太意外了

幾乎每間租機車的都沒機車

今天是怎樣

那麼多人租

害得我們沒啥玩到就回高雄了

回到高雄之後坐捷運去巨蛋逛逛

之後就回家了







上一篇:8/6

下一篇: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