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1:54:41Blue Sea

最近其實有點煩

情緒常常很不穩

想要一個人走走

踏在海邊的沙灘

看著海撫慰心情

我想能夠快樂點


===================================

正要培養感情時

卻是道別離日子

剩下六天就結束

謝謝你們的照顧

===================================

這幾天自己想了很多

很想要放逐自己

但是我發現悲觀不好

我不適合

突然今天我想通了

已經錯了一步

就讓他錯到底

反正只剩三年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要賺錢

然後實現夢想


^_________^


用微笑面對每一天

這世界就會很完美

讓自己不再亂亂想

用微笑面對每一天

讓自己活的很快樂

XDDDD


快要到墾丁之旅了

很爽很high很快樂

上一篇:8/13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