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9:26:50Blue Sea

三貼&play麻將



今天補完課,我處理完事情

然後回寢室

看完報紙

無聊到發慌

昭君也是

大家都出去= =

只是我跟昭君四眼相對

然後就提議要去瑞豐夜市

還有笑點

不過這樣少一台車

借不到車

然後我想說最後一天沒關係

就三貼去

還遇到兩次警察~~(眼睛真明亮的我發現)XD

喔..經歷千辛萬苦

終於到嚕ㄟ~~

哈哈哈哈!!!

逛了逛

吃的真撐

好吧!!回家~

回程一樣辛苦= =

不過昭君意猶未盡阿!!

然後回到寢室

本來想說打牌

沒牌阿~那算了

笑點說有麻將!!就玩嚕阿!!

昭君第一次玩

笑點跟小草教他快抓狂XD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摸到真實的迷你小麻將

不過還好我會XD

然後小草途中搞了一句笑話XD(我的小雞雞露出來)<<指的是一條


然後好好玩!!

哈哈~我贏了2~3次的樣子!!

哈哈~~

high喔~

下次再來吧!!!XD





1/23

上一篇:看房子&考完試

下一篇: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