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3:36:56Blue Sea

9/3


今天出去玩好開心

不知道啥時我們還能聚在一起

上大學是不是機會就變少了?

今天我做了挺多蠢事= =

第一件,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明明看成對面紅燈,結果我要騎過去卻變綠燈,嚇死我了。

第二件,在海邊時,我的拖鞋竟然被海浪沖走,(此時路人和兩個保全一直笑),(此時海浪又把我的拖鞋沖回來),朋友們邊幫我撿邊笑。但是我嚇到了。

第三件,阿勒~我的安全帽飛走= =(我也嚇到了。)

其實都挺蠢的

><



這些都具有危險性

小孩子請勿模仿喔

姐姐是有練過的勒







ㄏㄏ

還有你陪我

真的很快樂











上一篇:資訊展

下一篇: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