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4 00:02:38張婷

隨喜水電費用

    前陣子隨喜了北印度甘丹寺北學院周吾康村的水電費,為什麼是隨喜水電費呢,因為剛好那時學校停電,也有因緣能夠隨喜印度的寺院。便這麼做了。現代科技發達,晚上天黑還有電能夠繼續做事或看3C產品追劇,但印度那邊隨時都有可能停電,須等個幾小時復電後,才能繼續工作。

    在山裡的學校工作,的確是晚上停電了就只能睡覺......或是在辦公室做事做到一半突然黑了,不得不放下手邊的工作,做個不必用電的事。其實,當事情放下的剎那,心裡的輕鬆無法言喻,但有時候,怎說放就放?還在學習吧。

    人生不就像是一場戲,當不得不放下之時,戲也就演完了,該下台了。沒有人知道自己的那場戲何時演完,

    我還得演多久?想要怎麼演?戲該如何安排?導演是誰?合作的演員好相處嗎?喜怒哀樂貪嗔癡慢疑......好像只要不要失控就好,一切平常心,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