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3 23:23:26張婷

我畏因還是畏果?

肺炎肆虐,看著電視中不斷攀升的數字,彷彿一切如夢幻泡影,好像作夢吧。

已經不是當年的SARS,是全世界避之唯恐不及的超級病毒,到底,人類做了多少事情以致於大自然要如此反撲。

許多法師對於這樣果的呈現,一致認為是殺生所感....食眾生肉而得。如果人類能手下留情,放了牠們一馬,也許就不會如此感果了。但那也只是如果......等待著獲得自由的那一天,等待著能開心地和朋友聚餐的那一天......是不是能早一點到來

綠度母是觀世音菩薩的眼淚示現,為的是繼續為菩薩度眾生........大悲心啊!這樣的大悲心我也想要擁有。

猶記13歲寫作文時提到,現在身處於資訊爆炸的時代.......明明當年還不是如此的科技爆炸,就不知道怎麼會那樣提筆,也許我也是帶業而來的吧。沒想到二十年後很有感,永遠都記得那篇作文被老師放在教室後方的布告欄上,如果當時可以COPY,真想把它打成一篇文章放在網路上。其實我不喜歡資訊爆炸時代,眼睛很酸阿......但是現在生產紙張砍樹導致樹木快速減少,E化必定是個趨勢,可是我不喜歡,該怎麼辦。

我只想要回到以前樸實單純的生活,在稻田中烤著香噴噴的地瓜,在小溪裡赤腳玩耍。我不畏因也不畏果吧?! 我只想回到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