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7:13:19

Well,,,

搭電梯的時看到,

「還能夢,就別放棄夢想。還能愛,就別放棄愛。」

因為媽媽的醫院是宗教性的,所以很多地方都會貼這種鼓勵的話。

看深情密碼看到哭,很喜歡仔仔他媽媽說的話。

:「人不能一直活在後悔之中,不能不往前走。」

是阿,人是不能後悔的,那幹麻把自己搞的那麼痛苦呢。

打給懋,跟他說這些,我哭了,其實眼淚不多,自己講到很想哭。

清信箱的時候,看到很久以前和你的對話,感觸就沒那麼深了。

把你放在心裡,我不會忘記,有你這樣的朋友,感謝你。

和很多人聊過之後,痛苦慢慢的減少,又對人燃起信心了。

和你吵架的第一個月,很痛苦,電話拼命打、哭著傳簡訊。

第二個月也是。

第三個月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第四個月傷感好多了,也許是放棄了。

第五個月過去,還是少了什麼。

第六個月‥有人也和我變成陌生人了。傷口又破了,也許他好的真的只是表面。

第七個月,又開始哭,後來,我看開了。

很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段日子,一切都會過去的。


想讓你知道卻又不想讓你知道的人 2009-07-27 04:49:39

不知道打在這你看不看得到,很久不見了
希望你過得好.應該長大了吧?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