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1:23:04amily

半日閒

星期日~
本來北鼻要回大樹~
不過中午醒來~
由於我太餓了~
所以決定先ㄑ解決我的需求~

午餐後~
感覺天氣真的很好~
想ㄑ走走~
北鼻也說:對啊!天氣很好~適合外出ㄋ~
就醬決定出ㄑ玩囉~

第一站~
壽山動物園~
因為臨時決定~
所以選了一個近一點的~
很久沒ㄑ動物園囉~
和小時候不太一樣了~
跟北鼻ㄑ的感覺也不一樣~
嘿嘿~
在欣賞動物的同時~
發現一路上有好幾對唷~
原來現在大家流行ㄑ動物園約會啊~
哈哈~

再來的第二站是旗津~
也是好久沒有坐船啦~
本來想坐野雞船~
不過~
天太冷~
水太冰~
要是掉下ㄑ~
沒淹死就先冷死囉~
所以就作罷~
等大船~

到達旗津之後~
打電話給住那的同學~
耶~~
正好在家耶~
打算坐一下~
在ㄑ逛旗津~
吃我的烤魷魚~
沒想到電視一開~
SBL開打了~
就降我就黏在電視機前了~
乘著廣告空檔~
快速衝下樓買烤魷魚~
再火速上樓~
一日遊就在旗津看著SBL落幕了~
哈~
北鼻的心裡應該老大不高興吧~
別降啦~

我可和一般女生不一樣~
是個愛體育的女生~
要懂得欣賞啊~
黑黑~
培〈Iver〉 2007-02-06 12:01:32

不會啦~
我也喜歡看ㄚ~
雖然說~我沒你來的激動~哈哈哈~
那天真的很謝謝你唷~
不管做什麼事情~
只要跟你在一起~
我就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