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4 21:14:20尚未設定

妳和他...真的可惜

我想 他 是真的愛妳的...
無須在意過去的他對我做過什麼
只因 同樣的事 卻是用不同的心情在做
你可以陪朋友逛街 也可以陪情人逛街
只是一個沒有愛 一個有愛罷了
感情中 蜜語甜言 是必要的 即使 那只是敷衍
一句話 兩人分 我不過是個替身
其實 那天早已看的明白 當時甚至想苦笑出來
他對你 應該是還有話要說的 只是 錯的人沒有發言權
而對我 他早已無話可說 僅有的 只是 ... sorry...
我... 不算什麼 不是什麼 在這段錯裡 我只是個錯
真的 只是朋友 是我傻的把關係轉成如此
他不過是喜歡那種被渴求 被需要的感受
他錯 就錯在做了錯誤的決定 答應我
只是我單方面的想 你們的分開 很可惜
因為 我清楚的看到 他對你的付出 比起我
我真的微不足道 甚至 只是補償 能算什麼
或許 他曾為我做的這些 都是因為愧疚
而為妳 我想 我是真的羨慕 有個男人能為妳如此做
對妳 他 很想挽留吧 ... 對我 他卻連朋友都不願
我卻固執的守著那時的承諾 永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