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22:43:07西瓜小霜

D3100前傳之D80

期待許久的單眼,終於決定帶走D3100

媽媽要帶你回家嚕。。。

在帶D3100回來前,先用大嫂的D80試拍了幾天

小軒軒是我的小模,雖然他很魯小小+不受控制

但還是有可愛的一面滴




要讓小模戴個帽子是很困難滴,這張也是哄了很久

跟他說軒軒好漂亮,一直拍拍手,才願意帶滴




忘了這張怎麼突然哭了

小模在我的房間  還在床上

邊哭還邊挖鼻孔  想嚇死人唷




自戀的小模正在電腦前看自己的照片

非常得意的笑




應該是想學大人比"耶"

還不會比"耶"的小模  比起2來隔外有喜感




小模最喜歡笑  而且很愛做這個表情

有沒有"奸妰"的FU



攝影師坐在電腦椅  被小模一直往飯桌的方向推

但攝影師還是有捕捉到這個極具喜感的獨家畫面




來到"兒童遊戲室"了  也就是大姑姑的房間

小模每天都來這觀看卡通影片  兒童廣告




這個小模有夠跨張的  還真的以為這是兒童遊戲室

看影片還把小腳抬的高高的  還夾著NB的電線

小小年紀就有"少爺"的FU



這張更扯  還看成這樣

是累了嗎?


沒看過一歲小孩會玩電腦的吧

小模就會哦


現在來到漂亮小姑姑的房間了

我的床每天都好像被眾人踐踏一樣  大家都跟著小模來躺躺

尤其是小模  還會在我的床上表演  翻滾吧 軒軒拉GG 的戲碼



這是D80的代表作  接著

我的D3100即將登場了  哈哈  小模 你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