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01:14:44西瓜小霜

泰國好好買


出發前在台灣先換好了8000的泰銖

怕在泰國當地才換會不方便  但其實我的憂心是多餘的

可以與當地導遊換即可  匯率還比在台灣好一點點。

7-11是這幾天來必逛的地方

 


Q10在當是可說是相當便宜  但我腸胃不是很優 

在台灣喝優酪乳就會拉肚子  所以不敢嘗試  因此放棄!

7-11店內也有專賣漢堡的Menu  跟麥當當比起來平價許多




曼谷市區的計程車顏色非常多樣化  主要用途是用來區分公司

這輛PINK TAXI是我們第一晚住的商旅外停的



雖然這次的泰國行沒有做到計程車,但看到

這種COLOR的TAXI真的很卡哇依內,很難跟"泰國"聯想成一塊吧。

第一天的行程主要是綠山國家動物園

這裡一定要喝椰子汁…是泰國最最最便且的椰子汁才15泰銖哦



接著到暹邏象園騎大象囉

剛坐上大象的背時  有被大象的高度嚇一跳

坐久了就習慣了  其實大象很可憐的

每天要載無數的客人遊象園  不聽話還得哀打

坐在大象的背上  搖晃的很厲害 所以無法順利的拍照

好在後來騎大象的泰國人有幫我們拍幾張  (代價20泰銖小費)

地上都是大象的便便哦  我們還注意到很多隻雞在吃大象的便便

害的我當天不敢吃雞肉



還有 還有 找了一隻小象拍照  (代價20泰銖小費)

這隻小象猴賽雷啊  會吹口風琴 鼻子還會搖呼拉圈 好卡哇衣內

這隻小象非我莫屬了  趕快跟牠照一張



再來就是復古馬車遊了 (代價20泰銖小費)

P.S小馬真的很可憐(如果下次再到泰國,一定不要再坐小馬遊園了)



玩了一天也挺累人的   導遊就帶我們去泰式正宗古式按摩囉

這位泰國小姐很搞笑  邊按邊問我幾歲 還開玩笑說  妹妹  漂亮哦(我老哥說是她為了50

小費而謊的) 害我很不好意思  一直說"包包"(是小力一點的意思)  哈!



正宗蒂芬妮人妖秀不但可以近距離欣賞人妖 

還可以與人妖拍照 (代價20泰銖) 。

別人與人妖拍照是20銖  但我卻要付40銖  原因是本來只選這位人妖拍的 

要照時  一旁的另一位人妖也主動過來拍  照完也要叫我給20(頓時有種被搶的FU)

這位蒂芬妮的人妖真的很水晶晶  也很卡哇衣 比女人還女人的水晶晶哦



第二天就坐船到芭達雅玩水上活動囉

還沒玩托曳傘時 我的心忐忑不安 覺得好恐怖哇

後來莫明被托上去後  才發現  一點都不剌激







芭達雅的天氣真的很好 好到我不敢把外套脫下



芭達雅的水上活動坦白說  一點都不恐怖哦

同行的跟當地人說不要翻船  香蕉船因此就不好玩了

水上摩托車也是沒有剌激感

突然想起澎湖的水上活動






鉛筆就是在這裡買的

我有給它用力殺  但這裡的老闆似乎都很不給殺

殺個五折是不太可能的



(回飯店居然忘了拍我的戰利品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但最笨的是

回到台灣還把它分光  只剩幾樣可以PO了)

玩完水上活動  我們又去按摩囉  這次是去角質(額外付800泰銖)+SPA精油按摩



而我選的是草莓去角質+檸檬草精油




按完摩真的好舒服  好舒服 一整個放鬆起來

這裡是NARAYA的旗艦店  我們一團共14位團友一進去則是瘋狂搶購







沒辦法  這裡的曼谷包跟台灣的價錢差了有一倍左右

所以才會狂買囉  可惜的是  只有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不然一定可以帶更多戰利品來台

A-ONE船屋的BUFFET










ROYAL GARDEN裡買的BOOTS(有些是BUY 1 GET 1)



這個位於洋人術附近的香蕉蛋餅可是挺不錯吃的

聽同行的說  這家比其他家好吃很多哦)

注意看老闆是不是長的很像神鬼奇航的船長呢







第三天的東芭樂園遊 看大象表演好卡哇衣

原來大象會的才藝有很多 會騎機車、踢足球、打保齡、打藍球,還會畫畫也












我還被大象用腳按摩我的屁屁哦

還挺舒服滴




七珍佛山



這裡的椰子汁比綠山動物園更便宜、更好喝

因為是導遊請客  不用錢的最好喝了  哈!


四方水上市場

在這也可以逛很久哦  不過天氣真的太熱了 一定要帶他們的帽子防曬一下


















這裡是最道地的米粉湯  推推推 太好吃了

來不及吃第二碗  就被老姐托去逛逛了









這裡則是55樓 


 這裡是56樓了 準備滑樓到地面






太剌激了 所以我放棄了(體重低於40也不能玩哦,怕會卡在中間下不來)

直接到地面等大家好了

東方公主號 到過泰國的人都知道這船上很多人妖陪遊客玩





在船在與人妖拍照、跳舞後   我們又去按摩了

這次則是"藥草按摩"  實在是太累了  後來就沒照

第四天準備從芭達雅回曼谷  離開我們住了三晚的飯店








住了三晚的飯店  也吃了三頓早餐



終於回曼谷囉

 (四面佛正在整修中,所以用布條蓋住了四面佛,但還是很多人前來拜拜)


 

被紅杉軍炸掉的CENTRAL WORD

(我們27號離開,28號重新開幕…冏。。。)




曼谷的MALL其實很大很好逛

這是SIAM PARAGON(只逛了一小部份,就往對面的曼谷西門町前進)








最後一晚住的五星級飯店 GRANDE CENTRE POINT








有洗衣機、廚房、烤箱、書桌、2台42吋電視  很豪華的一家飯店








我目前僅有的戰利品  忘了在飯店拍了 這是回台灣拍滴



魷魚絲(小軒軒的最愛)



辣味魷魚片



這是乾的魷魚片



我最愛POTATO SPICK這零食了(有四種口味,只帶了三種回來)



POCKY(香蕉口味,小軒軒吃這個都用吸的)



酸痛藥膏(紅:熱…藍:涼)




小老闆的炸海苔(推推推…我的最愛,超好吃滴)




POCKY(荔枝口味)



這室內毛毛拖是在曼谷西門町買的 (85銖)



卡哇衣的鈶筆鑰圈(還有大隻的,忘了照)




曼谷包(我愛素色的,亮晶晶的顏色都是老姐的)




五塔油(聽說非常的止癢)




甘桔喉糖(喉嚨痛很有效,我買了一盒,隔天又去BOOTS店買3盒回來)





JEO 2010-10-02 01:26:55

哈哈哈!好想講好多話哦!不能指對單張照片說話,有一點痛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