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8:32:36憨BOSS

對不起



我知道就算我說了無數的對不起
也是一樣無法彌補你心中的不平衡、怨恨

是,我還記得我以前說過的每一句話
是,我對目前對你說過的言語感到愧疚
我已經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方法讓你遺忘對我的感覺

雖然我討厭你的諷刺
但是我現在全然接受
畢竟那是我對你的一切;你恨我是應該的。

但是請你好好照顧你自己的身體
我已經不能用什麼樣的立場來勸動你了
畢竟你還有你的朋友;如果你放棄自己的話那你朋友怎麼辦?
他們都把你看的很重要,所以至少為他們想想好嗎?

勸你的我也勸過了。
我叫你去看醫生,你卻問我為什麼要去?
自己的身體你自己明白;所以不該放棄
你不該因為沒有愛情而失去動力........
你所擁有的動力有很多,你有家人、朋友等等。

你想要你消失的時候看到他們為你流淚嗎?
你想要你消失的時候看到他們為你崩潰嗎?
不要那麼自私好不好?你的朋友你的家人都很愛妳。
我唯一一次說你自私;因為你真的需要為他們著想

之前對你好對你溫柔跟你好好說
似乎是個錯誤的方式,那只讓你對我更加有感覺
對你殘忍你以為我想嗎?我幹麻對別人那麼殘忍?
要不是想讓你早點一忘我,我會這麼做嗎?

可是你說的都是我的錯
我真的很火我真的很火..........

對,對你殘忍就是我的錯我的壞
那為什麼你不想想你自己阿?為什麼要把錯都推到我身上?
我這麼做是為了誰,我殘忍是為了誰?

不過我也有錯。
是我的心太不夠堅定,所以我才會喜歡上別人
我承認這是我的錯;可是之後呢?

不是我的錯的卻又變成我的錯
好阿;我的錯我的錯你爽了沒?

就讓大家都以為我是那個最壞心的人
明明這就不是我一個人的錯,為什麼都要講的只有我的錯?
我很怨我真的很怨;我真的很氣..............

訪客 2007-08-17 16:20:48

明明知道不是那種錯
你就偏偏要說成是那一種錯
你可不可以重頭想一變
那個錯在哪邊,可以嗎?

錯不在於你當初為何沒有選建教班
錯不在於你當初為何會愛上我
錯不在於你現在為何還喜歡著我

你不爽
難道我就很爽嗎
請你好好想想可以嗎
以及不要拿自己生命開玩笑
你還有朋友!!!!!!!!!

貓 ♥ 2007-08-17 10:26:39

是這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錯
不該愛上你的
不該到現在還一直的喜歡你
我錯在我當初沒有選建教班
都是我的錯
我告訴你
我一點都不爽
可以了嗎

奈奈 2007-08-16 21:17:54

ˊˋ秀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