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3:59:26譚小笨〃 

心動〃

心動-林曉培〃

詞:林夕 曲:黃韻玲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 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他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啊~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

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過去讓他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啊~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

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 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 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思念像螞蟻。。。啃咬著我d心。。。

你。。。已經是回憶了。。。

怎麼又不經意d想起你。。。

而且。。。只想到你。。。

也許。。。你給我d回憶。。。

甜蜜多過於痛苦吧。。。雖然。。。分開了。。。

但。。。還是會想起你。。。特別是在我難過d時候。。。

你在我心底。。。1個小小d角落。。。

應該。。。不會被遺忘d角落。。。

因為。。。你是我心動過d痕跡。。。


上一篇:愛情萬歲〃

下一篇:雙手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