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7:43:48吳小毛

新訓37日?想念37日!

終於呀~~~新訓熬過了 ........

整個很開心呀~~~~在那裡也認識不少人雖然我前一個禮拜都漂來漂去的...哈

不過墾親過後的17天我還是有跟大夥兒一起訓練拉~~~~

也去了2次醫院~哈   去醫院飄~還瞞爽的

轉診2次扣一天假   不過第2次是長官叫我去的   非自願所以不算~~哈哈賺到一天飄飄日

 軍中的感冒很恐怖的~~~我還是被他屈服了  山上冷新竹風又超大  每天吹冷風 

我還是不聽話的感冒了 寶貝呀~~我是被傳染的......

不過呀~~思念最常使人難熬   也變的我都不愛說話了   ~~

有人看到我都不說話就是我再想念我家的寶貝拉.....

是因為我再回想跟寶貝在一起的經過.....這樣我才覺得時間過的會比較快

沒有不去想念的一天   就寢也抱著寶貝的照片睡覺  要這樣我才好過一點

幾乎每天晚上我都失眠   都是半夜2點左右醒過來  有些是我的腳傷痛到醒過來的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想寶貝的   作夢夢到醒過來的   不過夢很模糊

  

PS.老婆我愛你~~~快6個月囉                     

                                                    

 

上一篇:久等的文章

下一篇: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