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17:18:07amifly

台北,天氣晴

台北,天氣晴。你那兒呢?

我,心情平靜。你的呢?

你不在這個城市,好可惜。我會幫你祈禱,希望一切不安與不滿足,趕快過去。

太陽灑下的溫度,那麼的剛剛好,很想問問你感受到了嗎?

不是幸災樂禍,但,真的感恩自己是在這兒,擁有平靜且溫飽的日子,我想,你一定明白,在某個時刻裡,我們要的並不多,只想好好睡一覺,不用在驚恐中醒來,也不會是因為飢餓而醒著,多好。

大自然的力量不可違逆,也難以抵擋,因此,我們只能一起承受,讓你的身體與我的心一起接受這個考驗。而人與人之間呢?人世間的苦難已這麼多了,何苦又要興起波瀾、彼此為難呢?

無論在哪,我們都在一起,你的苦難我感受到了,希望這裡的溫暖,你也感受到了~衷心的祈福~給世界的兄弟姊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