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09:40:10

親愛的...我昨天夢到妳們啦

是我太想妳們嗎??

一開始夢到我們三個人一起去買東西

不知名的超市,不過還蠻大間的

三個人各逛各的

但後來我就跟竹間在吵架

因為我們在爭奪食物(其實明明架上有很多食物還硬要搶同一包)

有夠白痴的畫面

后來木木就說一人一個

然後我們就和好了

然後一回到家就去睡覺了

很符合我們平常生活

睡到一半素味姐就突然出現

還推著姚姚進來

然後叫我們照顧他

我還問素味姐姚姚是不是吐奶

因為素味姐的衣服上有一大片的嘔吐物

然後素味姐就說:【幹你阿爸咧!透嘎挖身軀】

然後又教我們帶姚姚去台大看醫生

說他吃台大的藥比較有效

然後我就醒啦...

整個過程就是白痴ㄚ!

 

 

上一篇:真的很想你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