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6:30:37

分析...

你上輩子有幾個情人?
你上輩子有19.5個情人
(太少了啦!!!)

你會是海賊王的哪個人物?
你會是海賊王裡面帶草帽的笨魯夫,而且魯夫的食量驚人,雖然不善於深入思考事情,但是性格樂觀,且熱愛自由,總是能夠和夥伴們互相扶持。
(難怪我這麼會吃...)

你會是小叮噹裡面的誰?
你會是原本叫王聰明,後來被改名為小杉的那個人
(沒錯沒錯!我是挺聰明的)

你會是火影忍者裡面的哪個人物?
你會是宇智波家族的後裔宇智波佐助
(啥人??)

蠟筆小新裡面的哪個人物最像你?
你最像情侶檔阿吉
(那我的女朋友是不是較小美阿...)

你會是天線寶寶的哪個人物?
你不會是裡面天線寶寶的那些配角們,而是裏頭角色最為重要,舉足輕重且喜愛微笑的太陽公公,趕快努力把歡笑帶給身邊的朋友們吧!
(原來主角是太陽公公喔!!他的鏡頭也太少了吧)

分析你的名字有沒有異性緣
這個名字搭配你的生日是沒什麼異性緣的
(沒錯!)

預測你下輩子的身高
你下輩子的身高會是95公分,侏儒的身高。
(有夠矮...)

預測你這輩子會收到幾張好人卡?
你會收到8張好人卡,尤其是這3年內
(黑西啥??)

分析你幾歲會出現真命天子或是真命天女?
你會在32歲遇見你這輩子的真命天子或是真命天女。
(都變老尼姑了...)

你會是櫻桃小丸子裡面的哪個人物?
你會是關口,一個蠻喜歡說話的小孩,常常鬧事,曾把小丸子打傷了頭....。
(常常鬧事...)

分析你的腦殘指數
你的腦殘指數是73%!
(你才腦殘咧!)

分析你的名字有沒有偏財運
這個名字搭配你的生日是還算是有偏財運的,不過自己要懂得理財!
(哇!!你怎麼知道我超不會理財阿...)

分析你放錯電的可能性
你放錯電的可能性低於1%
(因為我走路都看地上...)

分析你的幸運度
你這輩子都會很幸運,大多數時間喔!
(大多數時間是吧!)

誰會是你這輩子的搖錢樹?
你的頂頭上司會是你這輩子的搖錢樹,所以要記得聽老闆的話,不要再頂嘴了!
(遵命!)

分析你所擁有的魔力
具有超會安排事情的魔力
(喔!)

分析你會是七龍珠裡面的哪個角色?
你會是皮拉夫,沙漠城堡的主人;為了要統一天下而把悟空和烏龍以及亞姆漢普亞路和布馬一夥人關在有透明玻璃天花板的基地,最後他的計畫卻因為烏龍向神龍許了一個要女生的內褲的願望而失敗。
(好像也是一個白癡ㄟ...)

你最難抗拒的是哪一種異性的類型?
你最難抵抗具有無比性吸引力的異性。
(無比吸引力???是吸塵器吧)

你會是交響情人夢裡面的哪個人物?
你會是「佐久櫻」,身高只有148cm,曾因為家中負債而不得不打工,初登場時因為疏於練習,跟不上樂團進度而遭排擠。最終因為爸爸將珍藏的小提琴名琴賣掉償還債務,家中生活獲得改善而能安心練習,擅長低音大提琴成員。
(感覺很窮...)

你會是棋魂,也就是棋靈王裡面的那個角色?
你會是棋魂,也就是棋靈王裡面的白川道夫,森下茂男的弟子,很早時曾經在輔導班指導過剛剛入門的進藤光圍棋。後來對進藤光棋力的飛速進步感到吃驚。
(是很會下棋嗎?)

你會是哈利波特裡面的哪個角色?
你會是史萊哲林學院裡面尚未畢業的Malcolm Baddock。
(速隨?)

你的幸運顏色會是什麼顏色?
你的幸運顏色會是白色
(很容易髒的顏色...)

你會是魔戒裡面的哪個角色?
你會是人類伊歐墨(Eomer):希優頓的外甥,魔戒大戰前為驃騎第三元帥,大戰後成為洛汗國王。
(國王ㄟ...)

你適合當哪種獵人?
你適合當賞金獵人,為錢工作的獵人,代表人物是絕茲絕拉。
(反正就很是愛錢...)

你會是Keroro軍曹裡面的哪個角色?
你會是小白貓,本來是街上的野貓,在一場大雨中被Giroro收留後,便一直出現在日向家。很喜歡Giroro,常常陪伴在他的身邊,也因此討厭夏美。
(雖然沒在看,但起碼知道是一隻貓...)

和你最速配的顏色是?
和你最速配的顏色是番木瓜色
(是木瓜嗎?)

你會是灌籃高手的哪個角色?
你會是津久武高中的南鄉洸一郎。
(我想當櫻木啦)

你下輩子會有幾個情人?
你下輩子會有3.5個情人
(歐!!!太少了啦)

你的江湖名號應該叫?
你的江湖名號應該叫泰山獨孤俠
(哇哈哈~~~這ㄇ帥ㄚ)

你上輩子的名字叫什麼
陳佩彣你上輩子的名字叫李英
(我是韓國人吼...)

你會是孔子眾多弟子裡面的哪一個?
你會是孔子弟子裡面的「言偃」,字子游
(恩...沒什麼感想)

你的幸運方位會是在哪個方向?
你的幸運方位會是西方
(日落的方向是吧!)

你會是三國時代的哪個人物?
你會是三國時代的劉豹
(我想當曹操)

你最適合隨身攜帶哪種武器?
你最適合隨身攜帶的武器是乾坤陰陽鞭
(哇!笑死我的武器)

你上輩子的母語是哪種語言?
你上輩子的母語是阿昌語
(阿昌...好有親和力喔!)

你會是西遊記裡面的哪個妖怪?
你會是出現在烏斯藏國高老莊的豬剛鬃,法號豬悟能,亦稱豬八戒。
(靠腰!!挖納西低)

你這輩子一定要去的是哪一個國家?
你這輩子一定要去的是亞洲的喬治亞
(我現在只想去韓國找我老公們)

你下輩子會住在哪個國家?
你下輩子會住在歐洲的愛爾蘭
(感覺會很冷說...)

你只要肯學習就可以很快學會的語言?
你只要肯學習就可以很快學會的語言是吉爾吉斯語
(是狗語嗎??馬爾吉斯)

你下輩子的職業會是什麼?
你下輩子的職業會是烘培師
(可以做我最喜歡的點心來吃...)

你上輩子是什麼顏色的人種?
你上輩子是高加索人種,即白色人種
(高加索在哪裡ㄚ??)

你上輩子的職業是什麼?
你上輩子的職業是石油大亨
(我真有錢...還大亨咧)

你上輩子是男生還是女生?
你上輩子是男生,覺得不準的話!我們就來納投名狀!
(難怪我現在這摩有力氣..)

你下輩子會是男生還是女生?
你下輩子會是男生,不準我頭給你
(怎ㄇ都是男的ㄚ?)

你會是海綿寶寶的那個角色?
陳佩彣你會是海綿寶寶的主角「海綿寶寶」,英文是Spongebob,也有人翻譯成「海綿包伯」,目前在蟹堡王擔任廚師的工作,熱愛他的廚師工作,精神樂觀,工作成績也很好,但是有點神經質而惹出各种麻煩,可以自行濾食海水過日子,主要棲息地是比奇堡,雖然只是一塊黃色的方形海綿,但卻是故事裡面最有個性的人物。
(我ㄧ點都看不出他哪裡有個性???明明就是白痴)

你會是加菲貓裡面的哪個角色?
你會是加菲貓裡面的愛倫,加菲主人另一個追求對象。每次加菲主人想約她,她會先叫加菲主人幹一些蠢事,再拒絕他。
(我知想當加菲貓...)

最適合你使用的交通工具?
最適合你使用的交通工具是海上開的水上電單車
(是不知道我有恐水症嗎?)

你如果加入幼幼台會變成什麼水果?
你加入幼幼台會變成柚子
(噁...不敢想像)

你可能會和什麼星座的人談戀愛?
你可能會和雙魚座的人談戀愛
(我的老公沒有一個是雙魚座的...)

最適合你看的電視頻道?
最適合你看的電視頻道是TVBS-N
(我最不喜歡看的東西就是新聞)

你最像是極道鮮師3裡面的哪個人物?
你最像是鮎川さくら(養護教諭)由星野亜希所飾演
(尚啦...)

你會是last friend裡面的哪個人物?
你會是山崎樹範所飾演的小倉友彦
(吼...依喜尚啦?)

你下輩子會不會變成美少女?
你很可惜!下輩子沒辦法變成美少女!
(廢話!都說我是男生還怎麼當美少女阿...)

你會是我的野蠻女友的哪個人物?
你會是林田五月,由市毛良枝所飾演
(我在裡面演老人是吧!!!)

你去哪家銀行開戶就會開始變得很有錢?
你去嘉義三信開戶就會開始變得很有錢
(哈哈快帶我去....)

依照你的資質最適合練的武功?
依照你的資質最適合練的是陳氏太極拳
(是要我自己研發是吧...還陳氏咧!)

你可能是來自哪個星球的人?
你可能是來自火星
(難怪我這麼黑~~~都被烤焦了嘛!)

上一篇:frighting

下一篇:實習生能幹麻?

sun 2008-09-09 00:10:42

我加入幼幼台的話是變成"文旦"
這跟妳的"柚子"是一樣的東西嗎?

版主回應
好像是依樣的東西吼 2008-09-10 19:08:55
笑哈哈 2008-09-08 16:42:36

金赫糗~~ 這個

版主回應
搞笑的東西 2008-09-10 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