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3:51:52

心機重的神經東爸

神經東爸心機很重
ㄧ直故意把車停在不同的地方
是想怎樣??
突擊檢查嗎?
好在我每次都有發現
不過今天真的不知道他把車停在哪?
而且我跟神經東玩的很高興
因為我坐在門的正前方那面牆
所以今天神經東爸來是我剛好跟他對眼
害我嚇一跳
不過神經東都一直笑
所以我抱他出去時
神經東還是不跟我說再見
然後他爸就說:都要跟人家玩而已
我就說:對阿!每次都故意不跟我說再見
後來陳勝育他媽就來了
而神經東他爸不知道說甚麼就走掉ㄌ
結果我就看到他居然走到平常廖老師停車的地方開車
哇靠!!真的心機很重
停在那裡我ㄧ點都不會覺得是家長
到底是想幹麻啦!!!
自從張益華沒有讀之後
就ㄧ值換停車的地方
真不知他跟他爸講了什麼
害他爸現在也很像肖ㄟ
雖然都會聊天,但這樣還是讓我覺得很可怕

上一篇:璇璇真好笑

下一篇:怎麼沒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