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8:46:40啊mia

那些记忆


有多久没有想起伱
有多久没有梦见伱
久的让我自己都忘记勒时间
十二年勒
这个数字让我有点惊叹
时间真的过的真的好快
转眼就12年勒
对于伱的那些记忆早已被深埋心底
深的让我快要遗忘
如果不是这个梦
我想我不会再去挖掘那段记忆吧
突然发现其实我心底最深的遗憾不是她而是伱
如果当时的我能像现在这样敢面对自己的感情
如果当时能告诉伱我是喜欢伱的
伱会不会接受呢
会不会那时的我们会是更快乐呢
到现在想起来我还是深深的自责
为何当初要疏远伱
如果早知道伱会离我那么远
如果早知道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伱
如果早知道伱会从我的世界里消失
我不会让自己做那么愚蠢的事情
只是再多的如果都只能是如果勒
时间无法倒流
那只能成为我这辈子都无法弥补的遗憾
伱永远都不会知道我的遗憾
伱永远都不会知道那时的我是多么的不舍的伱
多年后的今天
伱是否还记得当初年少的我们
是否还会想起我们一同走过的那段岁月
伱过的好吗
深深想念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