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4:47:52啊mia

假装忘记...

走出写字楼.
心里空空的
不想回家 ...
一个人游荡在恐怖的街上
心却是闷的想哭泣
习惯一个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坐在空荡荡的公车上发呆
走到公车站
看着来往的公车
不知道该上哪一趟车
因为 每辆车上都被塞的满满的
眼神迷离的望着马路
看到268开过
想念起一个人
于是上了268
想去那个地方看看
车上依然像以前那样拥挤
让心情更加烦躁
难过的挨到终点站
可是当下了车却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原来在这里没有要等的人了
在车站坐了半个多小时
回忆着这两个月和她发生的一点一滴
心里突然有点难过
她曾说过要帮我忘记心里的她
但最后她却还是没有做到
我不知道是她没有做到
还是我自己不愿意去做
或许根本就做不到吧
但是该庆幸和她的结局没有留下伤痕
终究心里还只是装着她
我该为自己固执的守侯自豪吗?
还是可悲?可怜?
. .....
末班车上空荡荡的...
而此时的心也是空荡荡的...
只是发呆.. 发呆...
但我知道心底最深处还是隐隐痛着...
... .......
它没并未麻木......
......
有些记忆依然死死的刻在那里....
......挥不去....
``抹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