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00:01:31啊mia

你要好好的。。。

有人说要忘记一个爱过的人....




需要用爱过时间的十倍才可能忘记....





可是我可能用一辈子的时候都忘不掉你...






因为留在你那的心让我一辈子想念你...




想念你...




依然深深的想念....



我不难过不能和你在一起了....


可是看到你越来越瘦的身体...

心却好痛好痛...

而我却无能为力.....

我好怕...好怕你会消失...



告诉我还能做什么....


亲爱的...


只想你好好的...

..
只要你好好的我就满足了....



只想你能一直好好的....





你好好的活着....




我就会好好的活着...




只是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消失了....


我会跟着消失.....



这个世界如果没了你...




还有什么好留恋.........






我将用无悔...

来刻永世爱你的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