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00:36:07啊mia

守候....

很奇怪...
今天碰到两个P居然都是福清的....
呵呵...
是不是我要跟福清结下扯不掉的结了?....

终于决定后天回广州了....
舍不得....
舍不得你...
虽然你并不在我身边...
可是至少我们在同一个地方........
离开了这里就离你更远了一些...
很想明天还能见见你...
可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晚上还是忍不住跟你说了句话....
你并没做多大反应...
这让我心里平静了点...
不然我又要说的没完......
看到你改的资料...
我知道你可能跟她出什么问题..
很想问清楚...
可是我不敢问...
那只会让自己更难受...
而我也知道你也不会回答....
看到你头像亮在那却只能对着它发呆....
很难受....
可是看到你头像暗下去....
心里却更难受.....
呵呵....
矛盾....
不过等出去以后就不用面对这种矛盾了...
本来这次回来打算把电脑带出去的....
但是现在不想了...
因为不想再有你的消息....
所以只能不上网...
断绝一切关于你的消息....
我会用一年时间来忘却这份伤痛...
把属于我们的美好记住...
把那些伤痛抛掉......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回到这里....
但是我会坚持在想你的时候在这里写日记的....
亲爱的...
我希望有一天你决定回来了能在这里留个言好吗...
虽然我把这里的密码改了..
但是如果你有心我知道你会猜出那几个属于我们的数字的.....

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