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23:06:03啊mia

你要开心...

对不起
今天我把这个台的密码改了
我怕你会把她删了
这是我的全部
我不能让你删了

晚上看到你上线....
突然全身抖起来...
就像那天你在我身边一样..
一直颤抖个不停....
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心里难过....

你写你不开心...
很想问你为什么不开心...
可是我不能开口和你说话.....
很难过....
我们只能这样成为陌生人吗?

我已经离开了
你为什么还不开心呢?
是她让你不开心了吗?
还是是我之前所做的事还让你不开心?
对不起...
你不要不开心了好吗?...
我希望你以后都能开开心心的过...

宝贝 你要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