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20:25:36啊mia

捨不得的捨不得....

明天我就要走叻..
除了捨不得還是捨不得...
突然有種衝動讓我留下...
可是我知道這麽做的話...
爸爸媽媽一輩子都擡不起頭...
一直考慮...
我不能這麽自私...

今天是情人節...
你在上班...
我在睡覺...
我們的想念...讓我們心靈犀...
幾乎同時發簡訊給對方...
或許我們不是最合得來的一對..
但是我們是最互補的..最能感應到對方的一對...
僦象吃湯麵...
我喜歡喝湯...
你喜歡吃面...
我喜歡吃菜...你喜歡吃肉...
可是爲什麽我永遠都要比你胖呐...

想起之前5個月酸甜苦辣...
五味俱全..的展現在我的面前...
有苦有淚有笑...
就象是真正的一對夫妻...經歷風風雨雨...
錯錯..我們本來就是真正的夫妻..對 不...
親愛的公...LOVE YOU..
情人節快樂...雖然我不在你身邊...
但是你會感覺到我在想你....
因爲我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