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22:53:06阿曄

又在那邊靠腰

今 天 要幫阿雞慶生

所以我們做了大版板給他 弄了很久ˇ可是也沒多久 不超過一小時

不過還是遲到 進去 只有我 蕃茄 小清 維妮 4個人站在後面升旗

= =夭壽鬼ˇ 不過好威喔 第一次站在後面  我們還唱了校歌 [師長多善優 屁!]

講完又快速跑回去 去輔導是躲起來較小恩進來畫他的部份 嗯哼 輔導室還是就感心ㄟ

一進去就送給阿雞 哈哈今天讓你超有面子的吧! 大家都一直看呢 :D爽!威

不過還是有人不諒解ˇ 說什麼 一定要去什麼公園畫嗎 ?不會來學校畫嗎 不知道已經遲到了嗎

不知道又怎樣 你媽的 又在那邊打給媽媽 你打阿 這麼喜歡和我媽聊天喔

淦 明明就是我的事情 乾我媽屁事喔 打給我媽造成他困擾幹麻 沒有我的道歉 就找我媽要

做媽的一定想說 我生孩子幹麻  哼哼 我媽幹麻那麼卑微 一直說道歉 我最在乎的就是這個

你想怎麼說我都沒關西 那幹麻打擾到家人 你不知道我是出了名的孝順嗎XD 我會說謊就代表 我不想讓我家人擔心

偏偏你又來攪局 說一大推54321 有這麼開心嗎  成績爛又如何 本姑娘我就是不爽讀  升學班又怎樣 老娘就是不想升

都是你破壞我們的好心情 實在有夠討人厭的  害我被我爸一直獎 雖說也沒什麼不好ˇ 可是我又不想讓老人家擔心

我的孝心 是被臭女人給毀的 ˋˊ

 

說到去辦阿雞的生日會 這次去海產快炒店 超威 XD 點了4菜一湯 台灣啤酒 跟麥茶 

還有蛋糕 :D 這次講話怎麼那麼乾= =乾死你 乾死你 XDXD哈哈

不過還是很開心 解散回家走路感覺 頭要暈不暈的 ˊˋ

這各經驗真是威 下次應該喝個不醉不歸 哈

這樣才是三八工會呢

 

~ 米奇 ~搗蛋~=ˇ= 2008-10-10 21:07:25

是阿!
姊妹齊聚一堂~~是很開心ㄉ一件事~~~
ㄋ說對不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