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2:35:23阿曄

8/31我在幹麻!!

照片改天補吧~!
今天本來就打算自己一個人去逛大街
當旅行XD
下午~我老媽問我要不要去平溪那邊
妖獸 ~不應該答應的 破壞我行程ˊˋ
沒關西
回到家6點了
摸一摸7點半我又出門

去桃園 一個人逛街
我很喜歡一個人逛街
XD 也不知道問什麼:D
我買了一各超可愛的項鍊
那家相鏈全是老闆做的
每一條都好想買回家> <
特別又可愛又便宜........................
老闆還送我一各髮飾的瑕疵品
不明顯ˇXD也很可愛

改天還要去那家購物的意思 哈哈
看了包包 又突然好想買包包喔= =

一切等有錢再說~





暑假最後一天了
這各暑假很特別^^
捨不得~要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