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1:44:48明海

夜間腦內課

今天有許多的情緒衝撞和思考激盪
我想這是在好不過的事
同時覺得胡思亂想又矛盾了自己
但這顯然已不是重點。


再閱讀你的文字
總能感覺像浮萍飄移不定、恍惚倦怠的我
稍稍清醒明亮了些
我無法鉅細靡遺的形容或以一種詩意的譬喻去比擬
只知道自己心中暗暗心儀著、憧憬著、苦悶著、同時畏懼著
油然升起一股莫名的想望,
希望能筆出這樣文字的妳,不要認為我是個腦袋空空的草包呢。
自己這樣揶揄著這樣有口難說,有筆卻難寫的我
因你侵蝕著我的情緒和思路的
那些字句。

沒有理由過問許多,也許那些我認為的許多,可能不過是種抽象離散的意象
如同我拼湊不出自己每個方向的藍圖




離開鑰匙的主人
就像一堆廢鐵

上一篇:奢望的盡善盡美

下一篇:自我暗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