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05:10:06Jasper Kao

090815 = 人生就是充滿了無奈

人跟人在一起久了就是會有感情。即使你跟你的兄弟姊妹或者是父母叔姨個性在怎麼不合,基於血濃於水的情感,至少還是會維持一種表面的和諧。最近我總是想要把想說的話一吐為快,但是卻說不出口,或許是想要維持一種和平,又或者是不想讓別人太難堪,因此傷到自己。

我知道有些人做事情沒有效率,所能做的也只能放一兩把冷箭,讓這些人有些警惕。又或者,自己創作的東西授權給別人做,別人做的結果比我自己做的還不如,甚至比想像的還差,這個時候真想要把他拿回來自己做,封箱都好,不過他媽的我就是沒種,不想破壞和諧。又或者明明知道有些劇組宛如多頭馬車,連請假都分好幾個頭兒,但是還是不方便講什麼,畢竟不是自己的場子。

人生就是有這麼多的無奈。

可憐我的男朋友,必須做我的垃圾桶,讓我搥,還得讓我冷言冷語,真是辛苦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