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02:48:13Jasper Kao

090506 = 精神狀況很好,謝謝關心。


有時候情人與情人之間的感情真的很奇妙。兩個人好的時候很好,壞的時候就覺得對方刺眼。

我記得有一陣子,怎麼看我男朋友就怎麼樣不順眼。不管是什麼情況,反正看不爽就想念他個兩句,搞兩個人都不爽。如果這個時候旁邊沒有人還好,要是有人在旁邊,那人也尷尬的要命。

我爸爸與媽媽也是。他們兩個老夫老妻常常相約出門,爬山或是踏青。即便他們兩個認識好久,相處了好久,幾乎每天都見面,可是也會在外面互相搞的對方不高興。記得最近一次他們兩個與其他以前的同學結伴去看桐花,回到家之後兩個人都不講話,臉上看起來都不是很高興,接著各自在我面前,小聲的說對方腦袋有問題。

當然兩個人過了幾天之後就沒事了。

我很好奇,為什麼有時候就是會看另一半不順眼呢?

是我眼睛有問題嗎?

我想一定是人總是對自己的另外一半有所要求,而這些要求不見得是人類可以做的到的,但是又不開心另外一半為什麼會做不到人類做不到的事情呢?問題是就是做不到阿!那如果是這樣,那我幹嘛要求他一定要做到呢?所以精神狀況有問題的人是我囉!

我男朋友對我比較仁慈,他不太認為我精神狀況有問題。他認為我月經常常來,他想買月月安給我吃,這是真的。

我們不可以忽視「男性的生理期。」

男人也是有生理期的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上一篇:090505 = 小說的美麗

下一篇:090518 = 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