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02:28:41Jasper Kao

090201 = 昨天晚上的跑趴

以前很喜歡美國的電視影集《慾望城市》。除了那套影集裡面的女主角們身上穿的,腳上穿的都是名牌貨之外,他們在紐約各區參加各式各樣的PARTY更是多樣化到讓人羨慕。

前幾天,我男朋友的好朋友傑糯米約我們到Funky玩,除了我們三個Gay之外,另外三個人都是直人,他們兩女一男。這兩位女性同胞(還有我),一直在抱怨音樂。女性同胞還說,這樣店怎麼比一般的直人Pub還不好玩,直人Pub還多點看頭。

其實我在Funky可是有許多回憶的呢!

我跟傑糯米只好說,現在是過年期間,人比較少吧!

昨天,糯米的酒友約了我男朋友喝酒,我也硬跟。第一間去的是專門喝酒的店,在林森北路上,叫做八八坑道。這間店算是卡拉OK店,裡面的人比較熟齡一點,酒不算貴,服務很好。

那天晚上我們喝的酒是Whisky加水加冰塊。真不知道是我變的愛喝酒還是怎樣,我覺得蠻好喝的,一點也沒有辛辣的感覺。

喝了酒比較放鬆,也就比較不怕生。

每一次要跟男朋友的朋友出去,我總是會擔心,怕自己給男朋友丟臉。有時候怕自己沒打扮,顯的寒酸,有時候怕自己亂說話,得罪別人,所以一開始總是顯的戰戰兢兢,喝了酒就好了。

我跟男朋友說這個地方還不錯,以後我們也可以來。喝喝酒,唱唱歌,也算是輕鬆。男朋友還說,以後我們年紀大了,還有地方可以去。我說,我們可以不用再去Funky跟那些小朋友比美了,反正怎麼比也不比人家青春。

之後,我與男朋友跟著兩位同桌的識途老馬前往另外一間叫做Jump的舞廳。這門票就有點貴,700塊吧!但是優惠時段買一送一,也就還可以。

據說是熟男之夜。

我的天阿!我大概一輩子沒有看過這種景象。全台北是最主流最好看的Gay都集中在這裡了吧!

不是說是熟男之夜嗎?怎麼讓人覺得有點鹹濕?

有一些好看的男生直接脫掉上衣,在舞池裡亂舞,看的我眼睛也花了。據同行的朋友說,當時還不是最熱鬧的時候,真正厲害的是在1點以後,而3點之後人潮就比較沒有那麼多了。

眼睛吃冰淇淋吃的好滿足。

朋友說的好,Funky是小貓,Jump是大老虎。雖然說大老虎還真的不是每一個人都適合,開開眼界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