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07:50:32Jasper Kao

071228 = 今天要去剪頭髮

只是想把頭髮剪掉,越短越好,這樣過農曆新年的時候就不必再剪一次。

對於我這一種收入不穩定的人而言,如果可以避免剪頭髮的話就盡量的避免。但是這種事情總是不能夠避免,因為我的頭髮很容易長長,第二我天生就是捲髮,如果放任讓他滋意生長的話,就會變成鳥窩。

大概是因為頭髮的緣故,會讓人覺得我是一個不重視外表的人吧。

一般而言,我是每隔一個月剪一次頭髮,不染不燙,幾乎沒有什麼變化。但是我覺得這樣很好,自己舒服很重要,反正要煩的事情這麼多,可以少煩惱頭髮一項就少煩惱一項吧!

對了,我跟我的男朋友要去旅行了,地點是花蓮,兩天一夜。我們的計畫是坐火車去,接著在花蓮地區開車到處玩。以前跟別的人交往的時候,很想要一起去旅行,可是都沒有實現過。很高興我現在的男朋友很愛玩,讓我覺得我好像也得多多旅行才可以,雖然這一次只有兩天一夜,但是我已經在期待了。未來也許還可以一起出國,去看看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