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0:35:45夜翔

最愛....

怵醒 一通劃過深夜的鈴聲

忽覺 一段似脆的感情 悄然 清晰

從好友口中得知 漫長3年的路途 竟如此不堪

情感的始終 時間的累積 一切的前因後果

我該對妳說些什麼 ...... 無語 ......

看著你們紛爭的3年 更無從說起 只想對妳說

若當一段戀情 因 習慣而不去在意時 問題正悄然地醞釀中

若當感情逝去時 才忽然驚覺 那麼這一切 早已似水無痕

掛卻 憂傷訊息 看著身旁熟睡臉龐 想問

一句句甜蜜誓言 一段段歡笑回憶 真敵不過時間試練嗎??

我 不知道

看了這麼多悲歡離合 怎樣才是永遠 何處才是天涯海角

我 不知道

緊緊擁抱著我的最愛 多麼想感謝上天 讓我遇見妳

時間的磨練 空間的距離 不知的未來 當這些來臨時

只願 妳的手 有我牽著 磨練 將不再是磨練

只願 妳的心 有我陪著 距離 將不再是距離

不知的未來 將有我們的心手 共創

這一切的一切 是永遠 也是天涯海角

我的最愛 妤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