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10:54:48一件旗袍

衛視中文台再度播出賺人熱淚的-----對不起我愛你ps真是又好笑又

衛視中文台台因應廣大對不起我愛你影迷的要求
再度在8月1日榮重再度播出
這齣以賺人熱淚的影片勾出了一些兄弟.愛人.親情的難解問題
吸引大眾對此片的支持
每一集有不同的意外與驚喜都會使你快樂和哭泣.
ps.一件旗袍版主哭了不知幾次....
請各位一定要收看喔!!!!!
【人物介紹】
【車武赫】蘇志燮 飾:
【外號:變態大叔】恩彩替大叔取的。
回顧我的人生,真狼狽。如果說在我的人生中還算有做對的事情的話,那就是愛上了那個叫宋恩彩的女人。最後悔的事情也是不能忘記那個叫宋恩彩的女人。

【人物介紹】
【宋恩彩】林秀晶 飾:
【外號:石頭】大叔替恩彩取的。
我的人生裏有兩個男人,一個是從我5歲的時候便開始喜歡了20年的親人一樣的男人-允,還有就是某天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的狂放不羈的男人-武赫……”
個性永遠是替別人著想 卻沒有替自己著想的石頭
【人物介紹】
【崔允】鄭京浩 飾:
哥哥的憤怒,哥哥的悲傷……我都能理解,但是恩彩不行 不要傷害彩恩,千萬不要…”
【人物介紹】
【姜敏珠】徐智英 飾:
韓國國內大受歡迎的女歌星,有爆發力的唱腔和美麗的外貌,她知道允一直都喜歡自己,恩彩在旁邊也說喜歡允的女人很多之類的話,她也明白允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
所以決定接受他的感情。
【故事簡介】
被棄養在澳洲的車武赫,不像其他被拋棄的孤兒,怨恨著自己的父母,反而希望有一天能夠賺大錢,讓貧窮而無法養育他的母親過好日子。然而武赫的青梅竹馬─智英,背叛了他,嫁給有錢的黑手黨。在智英的婚禮上,武赫為了救智英,頭部連中兩槍,其中一顆子彈深入腦中,像顆定時炸彈,隨時威脅武赫的生命。 時日無多的武赫回到韓國後,竟發現狠心拋棄自己的母親,其實過著非常富裕的生活,自己的弟弟更是韓國的偶像巨星。生母的狠心激起武赫的憤怒,他誓言報復這些應該愛他卻傷害他人。武赫成為弟弟(崔允)的經紀人,在他一步步進行復仇計畫的同時,卻也愛上了和崔允一起長大的恩彩,武赫向上天祈求,如果恩彩能陪伴自己度過所剩無多的日子,撫慰他受傷、憤怒的心,他願意放棄一切。
【大叔經典對白】
老天爺,如果你存在的話,我向你發誓。
如果在我的餘生,你讓我跟她在一起,讓她撫慰餘生的日子。
那麼我願意馬上放棄,仇恨也罷,憤怒也罷。
全部拋開,靜靜離開。
(轉自於衛視中文台網頁)
【石頭經典對白2】
我想留在大叔身邊,太想牽大叔的手,所以刺傷了允。
太想去大叔的身邊,才會讓允病成這樣。
對不起大叔。
想大叔特別多,卻只有留給大叔傷痕而已,只有無盡的痛。
為不起,我愛你。
(轉自於衛視中文台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