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23:52:57舞旋

常常想起

好長的一段時間

總會突然讓自己掉入黑洞

裡面深藏的 只有自己和自己的對話

 

可以劃破時空

沒有所謂過去、現在與未來

 

一切真實的如同沒有所謂擁有或失去

但卻能只有同一種心境~

 

原來感謝會讓人流淚

而回味會讓人微笑

 

把現在的自己放在從前的位置上

再把過去的自己放在現在的位置上

我還是我嗎?

那快樂是否質變?

 

整理過的自己...再出發時

邁開的步伐輕盈的如要飛

 

如果我曾有過的黑色,早已變一抹輕煙

而那淡淡柔和的色彩.....

便是我心裡最感謝的擁有

 

謝謝那讓我充滿感謝的淚水

沒機會表達....卻緩緩滑落臉頰

 

常常 常常的想起

 

是最富足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