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23:14:04尚未設定

PASTA

為了CAMPUS CAFE

Mily在開南學院開的小小咖啡館

但是目前她好像朝著簡餐店發展

之前聽到媽媽說Mily在跟她學做一些菜

最近又跟我說要我教她義大利麵

真害羞

我的程度也只做給我2個弟吃過

好吃也都是我自己說的啊

只好說要幫她蒐集情報


今天下班狠餓

自己去了天母吃的超想吃的茉莉漢堡

然後開心滿足的慢慢走去誠品

找到一本MY PASTA

覺得食譜啊 要平易近人的話

最好是挑台灣作者

畢竟食材很重要

要是書中出現的都是些很難找到的東西

應該連做的心情都沒了吧

雖然我很喜歡看日本的食譜

但是啊 也僅止於看

說到這

我還真想要住在有個廚房的地方ㄟ

每天都吃自己做的東西 一定狠健康 又不胖...

我現在狠胖 狠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