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0 00:14:02尚未設定

皮膚變好第一步

這星期和克莉絲汀訂了每天早上一杯的有機蔬果汁
今天主題是葡萄 是我喜歡的紫色 味道也好多了
比起昨天是梨 因為梨味道太淡了吧 所以菜味好重
我和克莉絲汀喝第一口都傻眼
因為一開始我有市調 問過有喝過的同事
大家就只是跟模糊的說"就是蔬果汁阿..." "還ok阿..."
原來就是醬子阿 ㄏㄡ~~
因為真的有生生的菜味 又濃呼呼的
不過我勸了克莉絲汀說 會健康ㄟ!!
她馬上就說"好繼續訂"
所以我們現在開始會很健康 哈
希望皮膚也健康 可是我等不及了阿
晚上雷陪我去了已經一段時間沒去複診的皮膚科
因為皮膚一天比一天差
好像只要生活緊張 或是壓力
都會開始過敏 痘痘亂冒
還有睡不好 我的眼圈越來越黑了
我好像有睡眠障礙啊
畢竟我真的喜歡在晚上活動 看書 雜誌 聽音樂...
因為已經工作一整天啦 好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可是 隔天還要早起...
永遠都在這個鬼打牆的循環裡
真的不想坐小黃上班
也不想上遲到排行榜阿



ps. 我好愛波斯菊啊
細細的莖 花朵微微低頭的樣子 我好喜歡
我家的院子沒了
媽媽說填平看起來乾淨
不然我也想種波斯菊在院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