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20:47:14相信緣份

高雄之旅 三部曲

第一部 星期五 天晴

今天 我再次回到了文藻
再次重新體驗頗具特色的運動會

坐在榕樹下
看著文藻人嘶聲吶喊 為彼此加油
心中莫名感動
我想 文藻人特有的熱情及活力
是我對文藻難以忘懷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看著33.34.35.36.37.38屆學弟妹在運動場上活躍
不禁感到 時 光 飛 逝
我們都抓不住時間
只能任它強迫我們長大

眼看 再2個月就要正式離開校園生活了
不知 在那之後的我們會是怎樣呢?
就如同 當初我們面臨畢業 面對離開相處5年的彼此
同樣地 我不敢再去想
只希望 大家都能過的好

Good luck, my dear friends.

第二部 星期六 雨聲伴我行

早上 10點 醒了
沒別的原因 只因為想上厠所

突然感到一陣涼意
聽見一陣陣雨聲
心想
"老天爺啊..千萬不要壞了今天唯一的行程--唱歌啊!"

幸好 出門前不久 雨停了

許久沒唱歌的我
早己習慣了不開口
覺得聽歌也是種享受
認真地去感覺 當年在包廂裡瘋狂的歲月

PS. 感謝姐妹們的陪伴
讓我著實體驗到人群的溫暖
謝謝咸冒著雨載我去找我哥
對妳們 就是感動和感謝囉~


第三部 星期六晚上 vs. 星期日清晨

當我跟你說 "你沒空..我就要回家囉!"
如果你沒說 "妳晚點來啦..我7.8點就有空了..妳看怎樣再打給我!"
我真的就搭著訂好的車次回家了
怎麼 瞬間心軟了

坐在電車上 我期待看到你
站在火車站前 我開心地看著好久不見的你
我們之間 很自然
一切就是那麼的自然
也許 因為 我們認識很久了吧..

雖然 我知道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雖然 我知道你的感情是獨立的
但 我只希望 當時的你 是真心 是有知覺的

我想 我被困在"好朋友"這三個字中吧!
我想 我早已不敢確定"好朋友"的定義了
因為 有太多事情 我都用"好朋友"含混帶過
只因 我也釐不清我們之間的真相

"買早餐給妳吃..好不好?"
"妳去買票..我去買早餐..待會來找妳!" 你說

從你手中拿過早餐後
我說, "你快回去睡覺啦..我自己進去就好了.."
你說, "又沒差!"

當我走入剪票口
"到家打給我啊!自己小心點啊!"
頓時 覺得 我輸的好徹底啊~

我喜歡酷酷的你 說出關心我的話
我喜歡酷酷的你 偶然展現溫柔

我想 姐妹說的對
"他會一直在妳心裡某個角落..
妳會以他的模式去找下一個對象.."
其實 這是一個可怕的事實
但 目前的我 卻無力去改變它

總之 在我和他的戰役中
我徹底輸了

現在的我 真的聞到空氣中的淡淡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