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8 00:32:51相信緣份

遺失 v.s 刪除

L常打電話給我
有時 是刻意不接
有時 是太忙沒接

由自己的舉動看來
我遺失了對他的所有感情
我清楚地知道
那遺失的感情不會再回來
但L呢? 他似乎不曾明白過

在某種程度上
我們彼此配不上對方
他對我太好 百般讓我
容許我的任性
忍受我莫名奇妙的脾氣

也許當初 我是戀上他對我的好
但 愛情
絶不可能只因為對方對你的好而長久

愛情是衝動與熱情的光合作用
而甜蜜的快樂則是伴隨而來的

也許 愛情真是天時地利的迷信吧~

當初 因為對L的感情少了點衝動
也少了點熱情
所以我選擇離去

如今 對他的感情已全然遺失
我選擇刪除和他的回憶

按下Delete 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