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3:52:45 烏魚

一個月了 蜜月期之後 ~想想還是轉行當歷史老師吧

烏魚流浪到這間學校 已經一個月了
剛開始 烏魚可是滿腔熱血想當個認真的老師
一個月後~~~~~
烏跟學生們的蜜月期已經結束~~~

現在上課~只能感覺到學生一付呆樣
要嘛~~支支紮紮的講話吵不休
不然~~低頭就睡夢周公
還有~~苦心研讀金庸與痞子蔡密籍

不上課~當然要罵
罵完~~~~~不睡不吵 就一附呆呆的眼 傻傻的看著我(老鼠老師傻傻分不清楚吧)
傻到下課........又  精神百倍

------------------------------------------------------------------------------

越來越覺的自己是演員~~~照著劇本一週演三次
想跟台下觀眾有些互動 卻發現他們沒啥反應 只好自問自答

前天~~某位班導師私下找我 請我講<簡單一點>
而且 他問學生有沒有人聽的懂我的課
全班只有兩個人懂~~~~~~

今天 我才豁然開朗~~原來學生吵鬧發呆的原兇居然是我自己
或許~~~我真的教的很爛吧~~~~~
---------------------------------------------------------------------------
想想~~還是轉行當歷史或國文老師吧~書教的爛 說故事我可是有信心呢~~~
大家在忍忍吧
才十月    戲~~還是得演下去的阿

sheepbaby 2006-10-13 17:01:37

烏魚可以學電視的小鐘

多準備幾個冷笑話

保證讓發呆的學生冷到最高點

呵呵呵~~~

。小ˇ麥 。 2006-10-10 11:41:17

呵~支持老師攸

這次理化一定不能考太差!!

ameet 2006-10-09 13:13:52

to。小ˇ麥 。

哈哈~我知道你是那班的了~

雖然不知你洗瞎郎

謝謝你的支持喔 平常分數加十分

我會加油的~(看的出來至少沒在混吧)

哈哈~~~~

平常很忙說 也沒啥跟美女老師有互動 大家不熟啦

至於那也沒辦法阿~

不然~~上課冷掉 挺尷尬的說

(有次在某班連問四人居然都在發呆阿!!!!)